作者tetsularuku (本日最中肯!)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暑假游学??
时间Tue Apr 10 21:56:25 2007
目前是日文系大三的学生
程度大约在2~3级之间,但是口说跟听力方面还蛮弱的= =
暑假想到语言学校游学,加强听力及口说能力
看了几间语言学校的介绍後,对他们的简介有些疑问,想来请教大家。
看了几间学校的短期研修或是三个月课程的部分
发现有些写程度是"初级"(尤其短期研修部分比较多);
课程目的: 会话为主、其它
这样如果参加了对口说能力方面会大吗?
会不会报了课程之後发现自己其实可以上更难的东西。
可分享一下自己在日本的游学经验吗?感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28.107
1F:推 pink0518:你进去时 正常来说都会先分级考试 不一定是从初级开始ꤠ 04/10 22:30
2F:→ pink0518:可是其实短期游学要进步到哪去 我是不太相信啦^^" 04/10 22:31
3F:推 LinaInverse:口说会不会变强要看你够不够执着去讲日文 04/10 22:46
4F:推 nemesis0:套一句某老师的名言:听力和口说都是从文法基础开始的 04/10 22:46
5F:→ nemesis0:在台湾还是有很多人没出过国 但是听力和口说都不错 04/10 22:47
6F:→ nemesis0:如果上课不试着用日文和老师对答 回家不练习看NHK的话 04/10 22:48
7F:→ nemesis0:那其实去日本学日文的效果也有限啦 04/10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