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life520 (生命,就是学习『爱』)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高中毕业想去念音乐学校有可能吗?
时间Tue Apr 10 05:04:06 2007
我爬文过~
有大大说要去日本音乐学校念不但要考过相关音乐方面的专业~
也要有台湾的教授推荐!~可是我看的是硕士以上的~
对於我这种高中毕业有什麽样的发法呢?
除了钱以外~是不是一定需要必备哪些东西才有办法?
(= ="当然...钱也是一大问题...听说日本起码要4百万厚...不知道有没有被骗....)
我去抢银行好了..爸妈~孩儿不孝...~~泪!!
--
青春是一个短暂的美梦,当你醒来时,它已早已消逝无踪
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5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76.200
1F:推 EROS4:你是要念硕士以上?? 那只有高中毕业不够吧 04/10 10:52
2F:→ EROS4:不然就只好考虑专门学校 不过并不是所有专门学校都有支援海 04/10 10:53
3F:→ EROS4:外学生的留学签证 你最好找一下 至少我现在找到的音乐学校都 04/10 10:53
4F:→ EROS4:有支援 残念.... 04/10 10:53
5F:推 Annier:我认识一个日本妹 跑来台湾念音乐XD 因为日本太贵了 04/11 21:17
6F:→ Annier:在日本念了一年音乐大学後 就跑来台湾了 太贵啦~~ 04/1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