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jj39913 (suzan)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游学
时间Mon Apr 9 19:55:10 2007
起问如果向是暑假四~五星期的短期日本游学
的价钱怎麽样能最省呢?
因为我知道代办中心都会收比较高的费用
我的日本程度还比较低
但希望暑期能去日本 可是价钱的问题让我比较困扰
谢谢各位版友唷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62.29
1F:推 ISRAFFL:先列出你的需求与期望,板友会比较好回答喔! 04/09 21:07
2F:推 wjj39913:想去学习日文跟艺术方面的像是摄影或设计~ 04/09 21:57
3F:推 wjj39913:或是建议一开始去语言学校就好呢? 04/09 21:59
4F:推 LinaInverse:看你的日文程度如何 决定是否要念语言学校啊 04/0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