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ee (阿呗(b))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五月份去日本九月初回来 可以申请怎样的短期学校?
时间Mon Apr 9 14:32:49 2007
个人条件比较复杂
日本有朋友 一对老夫妻 住在神奈川县秦野市 这次由於考上公职人员
所以九月份要回台湾受训 想趁这段期间出国见识 并且将日文学到可以沟通 流利的程度
目前日文是五十音只学完片假名
去补习班都是只有四月份 七月份的课程 而且没有神奈川附近的
只有横滨最近 想请教版友
如果这样的情况 又在一定要出国的情况下
是不是只能选择 七月份的短期 如果日本当地报名补习班学习的效果如何?
请一并回信到我的信箱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98.157
1F:推 kvankam:半年不到从才会50音到流利?你想太多了 04/09 19:50
2F:推 freman:是阿 就算你每天花10小时读 也很难流利的 日文真的很难 04/09 21:32
3F:→ freman:不过去体验一下日本生活也是不错 课程你别管他是几月开 04/09 21:33
4F:→ freman:找代办 只要你有钱 你哪时要去读都可以(不是开玩笑的) 04/09 21:33
5F:推 pink0518:我从中级开始 都在想念一年够不够了 半年怎麽可能-__-||| 04/10 00:02
6F:推 aabbee:谢谢各位的意见 04/1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