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steady (破坏王...Orz)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英文系学生 交换去国际教养大学 好吗
时间Sun Apr 8 20:52:15 2007
请问你说的是位於秋田的国际教养大学吗?
我现在刚到,目前觉得学生的英文水准都很不错
学校的资料显示 留学生有68人
美国人最多 其次是台湾人
以我目前粗浅的了解 考上这所学校的学生成绩都很不错
(前25% ?)
虽然只成立三年 但是风评应该不错吧?
这届感觉有好几个都是高中就出国一年
也有精通多国语言的奇人
学习中文的也不少
我个人觉得他们通识课开的范围很广
日本区域研究的课程也满有趣的
我同学主修英文 也还是来了 很开心地选了哲学和商业方面的课程
以上是我在此地一个礼拜的心得
有错误的话 还请前辈指正
※ 引述《stefanie6532 (五)》之铭言:
: 我的状况是
: 我不排赤日文
: 如果可以藉此把日文学回来
: 这样真的很棒
: 那边学校的课多是分成
: 国际贸易与国际研究为主
: 我是英文系本科生
: 没学过商业相关的东西
: 但是也不会不喜欢
: 对我来说
: 如果能多学 然後学会
: 我都很开心
: 国际教养大学评价好吗?
: 英文程度普遍如何?
: 外籍生多吗?
: 谢谢你们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64.128.44
1F:推 mizzly:前面有讨论过可以爬文 04/08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