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zumi (mizum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高中毕业的学位?
时间Sun Apr 8 16:10:10 2007
最近申请的书类有一栏要填学历
从小学就要开始写
每一个阶段後面都有一栏"学位"
我只有听过大学毕业叫学士 其他的更高硕士、博士
请问有人知道高中毕业 国中毕业 小学毕业 的学位这一栏该怎麽写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2.123
1F:→ LinaInverse:不用写吧 04/08 17:18
2F:推 catchco:diploma 04/0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