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ero2006 (小狼)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经营学和商学的区别在於?
时间Sun Apr 8 00:33:37 2007
最近在拼命蒐集日本大学院相关的资料
发现日本研究所将「经营学」、「商学」
区分为两个不同的学系。
在台湾,商学就代表了企管、金融、财务
等所有的总称,可是日本却将其分开........
请问这两个学系的研究内容差别为何?
希望能得到各位前辈的回答,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4.188
1F:推 ingenue:如果是经营大学院大多是MBA (学费比较贵) 04/08 09:01
2F:→ ingenue:商学研究科多半包含各分野专攻...(经营.行销.金融.会计等) 04/08 09:02
3F:→ ingenue:当然各校不同自己上网站时确认最保险.... 04/08 09:03
4F:推 LinaInverse:光看系名不够准喔 你要进去看该系有哪些分野 专攻 04/08 12:08
5F:→ LinaInverse:最好是连课表都看一下 04/08 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