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y (爱是有条件的)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日本念博士
时间Sat Apr 7 14:50:56 2007
~前文吃光光~
请允许我简单的回答我知道的~XD
基本上硕士学位会被承认,这个应该不用担心
但是要不要先当研究生以及要当多久要跟你的教授讨论
我朋友只当几个月就直接考试了
基本上都是要参加入学考的
只是教授是内定你(也就是教授自己要收你),还是要凭实力教授会决定
我朋友就是教授已经要收他,他只是考一下形式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3.225.59
1F:推 trilvie:thanks! :) 04/0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