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ero2006 (小狼)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代办中心「日新」好吗?
时间Sat Apr 7 00:24:00 2007
这一阵子一直在找代办日本研究所的补习班。
找了两三家都感觉都不怎麽样........感觉他们是专办日本语
学校的,对大学院的了解不多。
最後找到了一家「日新」,介绍的人员还算客气,老板看起
来也还不错,他一直推荐我去念个半年的「ECC日本语学院」
然後拿他的推荐信推日本研究所.........推得很热心。
请问版上各位前辈有这家代办中心和ECC的印象吗?
值不值得信赖?
PS.在下台湾私立大学企管系毕业,日文检定考一级合格(分数:292)
打算念日本经营学、商学或经济学的大学院。
多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86.100
1F:推 oahanchi:你日文有一级的话何不试试自己先找老师 为何要人代办? 04/07 15:28
2F:→ oahanchi:代办通常是做给不太会日文 想念日语学校的人的生意啊 04/07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