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jp2942u4 (happy)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日本买手机的问题
时间Fri Apr 6 15:42:44 2007
如果在日本单买所谓的手机本体会很贵吗? 大概贵多少呢
配上门号 陪违约金的话 划的来吗? 如果找当地的华人买 像是秋叶原
有台湾人吗? 会很贵吗? 因为日本手机真的很有质感 又多功能
我最近看到几支新的 又忍不住要收藏 希望各位能够 给我依点意见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31.142
1F:推 freman:死了这条心吧 日本买手机一定要搭门号 而且你要有外国人 04/07 00:22
2F:→ freman:登陆证才能买 而且重点是你买回台湾也不能用 因为他会锁卡 04/07 00:23
3F:推 wawaprincess:我来日本第五天就办到手机了~外国登入还没拿到唷 04/07 09:01
4F:→ wawaprincess:好的手机违约金都很贵 04/07 09:03
5F:推 pink0518:我是先用外国登录证证明书买的 正本还没下来~~ 04/07 13:16
6F:→ pink0518:本体几乎不用钱呀 我买的是只要加充电器的钱 是月租费贵 04/07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