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tac (甜甜的)
站内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签证
时间Thu Apr 5 22:29:30 2007
想请问有关签证的问题
办理签证的话一定要隔天才能拿到吗?
因为我的入学许可和在留证明还在寄送中预计下星期一到
但我是星期三早上八点的飞机>.<
而且又住在南投还要上台北办签证.领签证
如果隔天领的话等於我领完晚上回到南投,凌晨就要出发到机场...
有没有办法是可以快速审核的呢?
还是说先过去之後再补办的话需要什麽证件?
万分感谢
(别问我为什麽排的那麽赶...
是奖学金协会那边处理机票和文件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5.101
1F:推 domoto: 一定就是要隔天唷!!!不然就是建议你把资料寄到你台北朋友 04/06 01:30
2F:→ domoto:家去~你可以直接礼拜一在台北等收件~~可能比较快 04/06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