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an (请推荐Brit-pop)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请益] 今年(2007年)暑假要去京都游学
时间Thu Apr 5 21:21:23 2007
※ 引述《Shineorchid (Orchid)》之铭言:
: 今年(2007年)暑假我要去京都游学,
: 参加京都文化日本语学校的夏期集中课程,
: 想问问看板上是不是有人去过或者今年要去的,
: 大家一起来交流交流呗!
去年夏天我也是参加京都文化日本语的夏期集中课程
基本上我还蛮推这所学校,虽说离市中心有点距离
但附近的生活机能还算方便,学校对面就有超市跟99元商店
附近也有麦当劳,KFC,有名的天下一品跟东龙拉面,还有澡堂!
是住在学校所安排的公寓,就是跟日本人住在一起的小公寓
独立套房含卫浴小厨房冷气等一个月43000日币(包水电)
可以说是相当划算,学费加上住宿跟机票台币五万元有找
再加上以脚踏车当作代步工具,基本上有恒心跟体力京都市内的景点都到得了
课程的话是分成八个等级,开课的第一天才会知道自己被分到哪一班
上课之後发现等级不符可以跟老师商谈後换班
老师们普遍来说都很热心而且下课也会跟我们去唱歌玩耍(还请客)
初级班的欧美人士较多,中高级的班就大都是台湾韩国人
(本人在8班,一美一法一澳二韩其他都是台湾人)
比较意外的是几乎没看到什麽中国籍的学生,可能都是长期生居多
由於附属於京都造艺大,除了可以看到穿着打扮颇有特色的艺大学生外
可以用学校计算中心的电脑跟图书馆等资源
学生食堂东西也很便宜(udon很好吃,咖哩饭只要190yen)
拉哩拉杂的打完搞得我又很怀念去年那段时光
除了可以天天练日文外还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也希望这点讯息对今年要过去的朋友能有点帮助,以上
--
8:17 AM If you can touch it
http://www.wretch.cc/blog/roentg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48.113
1F:推 matrix4096:谢谢你,越来越期待了~ 04/06 00:25
2F:推 Shineorchid:谢谢你,我也越来越期待了,呵呵~~ ^^ 04/0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