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0409 (YAMA0409)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应届毕业生
时间Thu Apr 5 02:11:55 2007
大家好
我是今年6月毕业的大学生
想问一个问题
就是如果我找到大学院指导教授
然後也已经经过他同意入学了
所以要开始缴交相关文件
但.....
我还没拿到毕业证书!
怎麽办??
6月初才会拿到阿!!!(我们学校很晚才毕业典礼) ==
可是文件缴交日期限是5月中阿
该如何跟日本校方解释阿 Orz.........
麻烦大大帮我想一下办法了
感恩
※ 编辑: YAMA0409 来自: 61.31.131.127 (04/05 02:13)
1F:推 natsubeauty:可以先给学校预计毕业证明书吗 04/0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