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tefoj (男生都这样吗?)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讨论] 这几天在写研究计画....
时间Wed Apr 4 22:25:40 2007
各位前辈好
这几天一直在写研究计画
写得很无力,突然觉得自己的日文根本无法应付
(也是啦....因为我大部分是自学..自己程度到底怎样也不知道)
尤其是先行研究的部份,好难翻译阿!!
(我是研究比较文化 比较台日传播方面的东西)
又怕如果用翻译软体,万一它翻得有错
我也看不出来的话,那不就糗大了 囧
所以都还是用人工翻译
问题就在於一些东西我是无法翻译的.....
所以....我突然想要全部用英文写 ==
这样可以吗?...
请问有没有前辈也是这样子的?
这样对教授来说会不会造成困扰?
(很怕他看不懂就退回了耶)
还是可以只有先行研究这部份用英文写?
不好意思,问了这个问题....
麻烦大家给我意见了
谢谢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8.250
1F:→ nakao:你可以用英文,但必须全部用英文,此外前提必须是老师愿意 04/05 14:59
2F:→ nakao:用英文指导你.绝对不能用翻译软体,现在翻译软体的技术还不足 04/05 14:59
3F:→ nakao:此外你全部用英文写,也可能透露你日文能力的不足 04/05 15:00
4F:→ nakao:这会影响老师收学生的意愿.ANYWAY一切均看老师的心意而定 04/05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