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ukidog (TANUK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传email到日本友人手机email可打中文吗?
时间Tue Apr 3 23:43:07 2007
如果我用日本yahoo 信箱
寄信到对方携带电话的Email
可以打中文吗 对方看到会乱码吗?
还是只能打日文跟英文?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59.199
1F:推 btree:会 请打英日文 04/03 23:51
2F:推 kingkids:可我姊打中文寄给我ok说 只有几个字会被吃掉 可能要试试 04/04 00:22
3F:推 ANGELGIFT:我的也OK 只是汉字没有的就会被吃 跟楼上的一样 04/04 01:02
4F:推 SoftballBoy:用中文信箱编码请选JIS,打中文,汉字有的都可以显示 04/04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