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lum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去年拿到交协奖学金的大大们
时间Mon Apr 2 15:32:15 2007
再过两个月就要考日本留学试验了
想请问去年选考日本语和综合科目
并且拿到交协奖学金的大大们
当初各位都考几分?
我知道其实最後是要比偏差值
而且每年难易度跟报考人数都不同
直接问分数其实不是很准...
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一下大家大概都考几分
因为爬文看到一些强者考出很恐怖的成绩
比如说日文394,综合197这种...
那岂不是都只能错一两题才考得上?
这实在太恐怖了...
每年选考日文跟综合科目的人都是最多的
竞争也很大
所以我想知道各位大大 大概都考几分
如果日本语拿370,综合180
这样有机会过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135.73.250
1F:推 LinaInverse:你举的例子以去年来算有143左右 应该会过 04/02 19:45
2F:→ LinaInverse:当然过是指第一阶段 04/02 19:46
3F:推 nemesis0:综合科目范围太广 考数学的话比较好拿分且考高分的人少 04/02 21:29
4F:→ nemesis0:相对的偏差值就比综合科目来得大 04/02 21:30
5F:推 yuueikawa:就考试策略来说 并不是很推荐日本语+综合科目 就像楼上 04/03 03:42
6F:→ yuueikawa:说的 就算两科都满分 偏差值可能也比不过日350数160的人 04/03 03:43
7F:→ gigiymilky: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04/04 00:18
8F:推 nemesis0:事实上真的是这样 请爬文= =+ 04/0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