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vdark (无病呻吟)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讨论] 专门学校的聚会
时间Sun Apr 1 03:05:48 2007
嗯,结果上次的聚会几乎等於流会啦 呵呵
不过我还是跟已经认识的hsin聊的很开心
有板友写信来问我是不是要在台北办一次聚会
嗯~
其实我脸皮很薄,
实在很害怕都我自己一头热,
可是不回应板友、又觉得心里过意不去...
所以我就鼓起勇气PO文了。
好的,
如果你已经在就读专门学校 或是对专门学校有兴趣
然後有可能来台北参加聚会
就麻烦你推个文 然後回信给我罗
希望至少能有三个人啦
因为後来想想,如果来的只有男生一两人
我这样一对一或一对二的其实感觉有点.....尴尬....
虽然知道大家应该都不会是坏人,
不过我毕竟还是稍嫌肥胖的弱女子,
也不太习惯单独跟男友以外的男生约会
所以就,
所以就,
如果只有男生,或加我没有三个人,
聚会可能就办不成了~
如果你愿意拖着女伴来一起聊天更好 ^^"
请大家原谅我的龟毛>"<
废话说完,
可以来的请填好下面资料回信给我,并且记得要推文喔:
PTT帐号:
姓名:
性别:
30-100字简短自我介绍:
希望时间(请选填一到三项):
a. 4/6 晚上 b. 4/7 中午 c. 4/7 下午茶
d. 4/7 晚上 e. 4/8 中午 f. 其他:(请注明)
希望地点(请选填一项):
a. 台北车站 b. 东区 c. 西门町
希望用餐预算(请选填一项):
a. NT 100以下 b. NT100~200 c. NT 200~300 d. NT300以上
如果有朋友也有兴趣但没有PTT帐号
可以一个帐号报多人
好的,就这样,还恳请大家捧场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7.149
※ 编辑: rovdark 来自: 61.224.27.149 (04/01 18:11)
1F:推 CharmingRed:推!报名+1 04/01 19:51
2F:推 sukunamihou:报名+1 04/01 21:58
3F:推 garozero:请问原PO是已经就读中还是?哪方面?我对专门学校有兴趣 :) 04/01 23:25
4F:推 rovdark:呵 我是就读中 要升二年级 专攻绘本的 欢迎参加喔 04/01 23:56
5F:推 garozero:报名+1 信已寄出 04/02 00:31
6F:推 rovdark:聚会可以成行了耶~礼拜三会再PO文说明地点时间喔 04/02 00:32
7F:推 yogurtfish:报名+1 请多指教>////< 04/02 07:52
8F:推 yurian:看到台湾的这个用餐价格真是觉得好亲切Orz 04/02 16:35
9F:推 hsing0420:哇~好多人报名也~~真好!! 为什上次只有我们俩~:( 04/03 12:47
10F:推 rovdark:我也不知道为什麽好像在那边人比较少^^" 04/03 21:12
11F:推 kusoV6XDDDDD:报名+1 信已经寄出了...还来得及吗囧? 04/04 13:51
12F:推 rovdark:来得及~^_^ 04/04 17:17
13F:推 yurian:因为日本太大大多专门学校又在东京吧 04/06 09:41
14F:→ yurian:从名古屋坐到东京就要两千元了 高雄上台北也不过一千四XD 04/06 09:41
15F:推 fox926:怎麽办...我现在才看到耶 是不是办完了 >_< 04/06 23:51
16F:推 rovdark:请看6714篇 我们明天晚上聚会喔 欢迎参加 04/07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