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chang (renchang)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直挂在心理的问题
时间Sat Mar 31 21:54:30 2007
一直想要有一个日本学历
跟老板说两年後会出去 但是算一算时间也许一年後有可能就去读了
请问一开始都要当研究生是吧! 如果指导教授很赏识我的情况下 当研究生的时候
是不是可能将课集中在一两天 这样子我就有可能利用这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每周来回东京。
而不会延误到台湾的工作。 以诸位先进的经验 是不是有可能和指导教授谈成this dea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216.30
1F:推 natsubeauty:每周来回的话机票费用会很惊人吧 03/31 22:23
2F:→ kvankam:这麽有钱自己去开业就好了念什麽书? 03/31 22:51
3F:推 aminoacids:也不一定要先当研究生阿 看教授怎麽说罗! 03/31 23:32
4F:→ renchang:当正式的院生是不是课业反而比较重 因为要修学分的关系 03/31 23:44
5F:→ renchang:半年後 就可以待在东京久一点 到时候成为正式的院生 才比 03/31 23:46
6F:→ renchang:较可以应付课业 这样想 是不是正确呢? 03/31 23:51
7F:→ nakao:基本上除了上课之外还有别的事情,再加上回到东京至少也一天 04/01 08:51
8F:→ nakao:再加上你太常回去教授可能会认为你无心研究学问 04/01 08:52
9F:→ nakao:建议你打消这个念头比较好 04/01 08:52
10F:→ nakao:以个人而言,我一年回去六次,教授与校方已经觉得频繁了 04/01 08:52
11F:→ nakao:另外研究生排课是教授决定,也不是自己决定, 04/01 08:53
12F:→ nakao:研究生念三年还没考上院生的大有人在,建议你专心学问较好 04/01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