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kin2 (好好庆祝五周年)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邮件退回问题
时间Sat Mar 31 12:17:51 2007
我收到前一个住在这边的人的信件
但是他已经搬走了 变成我住进来
台湾的话 是可以写查无此人就投回邮筒
这里的话可以这样子做吗?
那日文该怎麽写呢? (是日本的保险还是基金哪种的通知书 公司发出的那种)
还是要拿给房东呢
不过又很少遇到房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89.202.239
1F:→ hsiuyun:我都是直接丢了也~@@" 03/31 17:38
2F:→ yukitsuru:可以退给投递邮件的公司,说这个住处没有这个人即可 04/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