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afu (L'Arc最高^﹏﹏^!)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请问有人住过takara女子馆吗
时间Sat Mar 31 00:36:18 2007
※ 引述《treehorn (野良猫)》之铭言:
: 请问有人住过 3rd building吗
: 因为房东说那边没有冷气
: 想问夏天会不会很闷 房间是不是没有窗户?
大山那一间吗?
我去年四月时住过…之前是第三会馆二楼的,而且我不是很推荐
但是管理小姐对住客蛮不错的,(应该现在还是同一人)
固定会有人去清扫公用区域。
但是房东有一些不太负责任…
而且那隔壁也有一些住户怪怪的= =|||
那里唯一的好处是站前的商店街东西很便宜,
该有的都有,不怕生活用品及食材采购。
房间内的确没有冷气,第三会馆的三楼有几间是去年重新改装的
每间都有窗户,大小不同而已。
天气晴朗时房间会闷…真的= =||| ,但是冷的时候又很冷…
电视要用租的哦。以我来讲蛮多东西都要自备的…
其实与我当初谈的差距很大…所以我多花了好多本来不该花的…呜呜呜
我是不太推荐这一间啦,在那认识的朋友也是蛮气的。
也许有些朋友住得不错,各人感觉不同啦。
还想知道什麽的话,再到信箱问我吧
以上,我的罗嗦感想…^^。
--
Welcome to
Kitsune's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onvoyage-jul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