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MR (野猫一只)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共立的网路
时间Fri Mar 30 22:25:18 2007
※ 引述《junehua (相信就是力量..)》之铭言:
: 之前有问共立的人说房间的网路是不是一搬过去就可以用,
: 那个人回答我说如果签一张网路登录书,之後搬进去就可以马上用。
: 不过他在寄房子的契约书给我的时候,
: 忘记把网路登录书一起附给我,所以他说要再补寄。
: 不过现在都快要出发了,东西都还没有寄到..囧rz
: 想问一下住过共立的前辈~
: 房间网路真的要填什麽登录书之类的填好才可以用吗?
: 我一直想说他们的网路应该是只要接上NB马上就可以用的说..>@<
: 现在我的家人比我还急..="=|||
: 麻烦知道的人可以回答一下唷,谢谢。
我的状况可能跟你不太一样
但是还是说一下我的经验吧
我那时候去因为是透过代办
所以一下飞机直奔他们的办公室去签约才得以入住
那时候就是有写一张网路的登录书
但是......日本人的作业速度真的慢到爆
我等了两个礼拜还是不能用
还得要我打电话去抱怨说月底才可以用凭什麽我要缴一个月的钱
所以他才加紧脚步弄好线路
终於得已在两个星期刚好时开始用网路
但是也有遇过刚搬进来 线插上去就可以使用的状况
不过我们推论过应该是他前一个室友刚搬走不久他就搬进来了
而且他也有申请网路
所以才会顺着就可以用了
不过新的四月入住大概都要等了两三个礼拜吧
因为前一批的人都是在3.24前搬走
有时间让公司把网路给弄掉
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打电话去催公司
不然真的会拖很久
不知道有没有帮到你 个人的经验谈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52.137
1F:推 junehua:谢谢你唷~我看我到时候也要用催的了吧||| 03/30 22:34
2F:推 crazydimondz:我是到宿舍之後 填壹张申请书 然後寮长传真过去 03/31 07:44
3F:→ crazydimondz:马上就可以用了 ps我是十月生 03/31 07:45
4F:嘘 BMR:有可能每间宿舍不一样 我那间的那个房间听说空了半年 04/01 00:30
5F:→ BMR:我按错了啦 不好意思 我不是要虚你QQ 04/01 00:31
6F:推 junehua:回报一下,我4/1提出申请,今天就可以用了!意外的快..XD 04/07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