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fan (so sick)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想请问对日本了解的人!
时间Fri Mar 30 19:47:21 2007
不好意思,想问一个跟留学比较没关的问题
因为我主修传播,因此在学校有一门电子报的课程
教授希望我能访问有关日本weblog使用的情形
但是我的日文实在没有好到能和日本人问这些问题的地步
因此想请教一下现在住日本的人,或对日本很了解的人
日本人对於blog的使用究竟用在哪一方面居多
是像台湾一样都是自己的心情日记吗?
还是有什麽像美国一样的blog十分具有新闻性质
甚至是记者自己的新闻评论blog
或是像无名、pixnet等较着名的blog平台
让大众都会去观看的呢?
另外我看八卦版说过日本人习惯於使用手机上网
那麽在写blog时也能用手机写吗?
不好意思问题很多,如果不能po的话我会自d的
谢谢!!!
--
嘿!还记得我们初见面的情形吗?你晓得我生来最相信命运这种事
所以我相信这是命运的安排,你尽管笑吧!
http://www.wretch.cc/album/roym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45.199
1F:推 GodBlessWho:mixi最多人用~内容也是什麽都有~ 03/30 20:17
2F:→ gunpower0083:MIXI 03/30 21:39
3F:推 yunababe:可以用手机写blog唷! 03/30 23:37
4F:推 jayfan:用手机写blog的人多吗?我觉得他们的blog文章都很短耶 03/31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