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bee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早稻田大学的情报生产研究科
时间Fri Mar 30 14:45:54 2007
最近有看到这个大学院的招生DM 还蛮有兴趣的
他好像位於早稻田的北九州校区 不过也没有特别介绍什麽
爬文後好像是说他算是独立大学院 跟一般大学院不太一样
想请问一下 有没有人有申请过或是在这里读研究所的一些经验呢
还有一年的学费1336000Yen在日本的大学院中算是普通的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208.235
※ 编辑: litbee 来自: 61.64.208.235 (03/30 14:46)
1F:→ perki:算是贵一点~以早大来说 算是比较容易进去的大学院科系 03/30 21:28
2F:→ waseda701229:我刚毕业回国,有需要可以详细跟你说 03/31 00:51
3F:推 s910073:喔~我也好想要去... (本身是资讯管理系毕业)... 03/31 18:50
4F:推 litbee:谢谢大家:D 03/31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