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tcyl (少年俱乐部)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小切手?
时间Fri Mar 30 13:48:29 2007
我申请南山大学的别科....
入学检定料是小切手US$100
我查网路和问朋友都说是支票~
不过我去银行说我要买美金的支票...
银行说是旅行支票吗?
我觉得应该不是吧~
他问我上面要写抬头吗?
我说要....
所以银行跟我说那应该是汇票~
我就买了!
可是我回家之後又觉得好像买错了....
我问朋友他们也不确定~~
上面也有写国际邮便和现金都不接受!!
可是我已经寄过去了.....
怎麽办??
请问我是不是买错了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94.112
1F:推 genji:支票 03/30 14:42
2F:推 neck:小切手就是支票,汇票跟本票是手形 03/3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