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ehua (相信就是力量..)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共立的网路
时间Fri Mar 30 13:06:14 2007
之前有问共立的人说房间的网路是不是一搬过去就可以用,
那个人回答我说如果签一张网路登录书,之後搬进去就可以马上用。
不过他在寄房子的契约书给我的时候,
忘记把网路登录书一起附给我,所以他说要再补寄。
不过现在都快要出发了,东西都还没有寄到..囧rz
想问一下住过共立的前辈~
房间网路真的要填什麽登录书之类的填好才可以用吗?
我一直想说他们的网路应该是只要接上NB马上就可以用的说..>@<
现在我的家人比我还急..="=|||
麻烦知道的人可以回答一下唷,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59.107
1F:推 linlin:接上去就可以用了喔 03/3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