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rbear192 (胖达)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有人住J-DREAM宿舍的吗?
时间Thu Mar 29 22:58:01 2007
※ 引述《dfdfdf ()》之铭言:
: 请问一下有人住J-DREAM宿舍吗?
: 我正在申请,填介绍人可以扣一万元水电费,
: 有没有人住那儿,省一下钱
: 谢谢
我现在正住在J-DREAM 新小岩.
嗯.....
是好是坏.我也不知要怎麽说啦...还能住人啦
不过,我签了三个月的约....约期後,
我应该会搬出去吧.....都是韩国人比较多啦
不过,我是觉得还OK啦..不过我也才住了一个星期左右
省钱是可以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34.146.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