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ey (孩子气)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短期游学的插班
时间Thu Mar 29 22:38:44 2007
一般短期游学都是一月、四月、七月、十月开课
但是我想要提早五月或六月就出发
然後选择四月份开课的插班
请问短期游学有这种情形的嘛?
在申请学校或是宿舍方面会不会比较麻烦?
或是到时候衔接不了七月的课程?
我问过几家代办,他们的回答都是可以的。
(做生意的什麽都嘛跟你说可以:P)
但总是不安心,想再确定一点。
不知道版上的朋友有没有申请过插班?谢谢大家的意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52.13
1F:推 flymang:我就是插班生,不过看来看去只有钱跟程度的问题....重点 03/30 23:09
2F:→ flymang:是会不会把学过的讲出来..不然跟班上学生只能用微笑来沟通 03/30 23:10
3F:→ flymang:课程衔接方面,只要自己有心,真的都衔接的上啦^^ 03/30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