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odo (好想哭喔)
站内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庆应&早稻田
时间Thu Mar 29 14:48:39 2007
※ 引述《rjhio (暂时想不到昵称)》之铭言:
: 请问可以同时申请两家学校吗!?
: 我看站上很多前辈好像是同时申请两家的样子...
: 可是之前问代办又跟我说不行...Orz...
呼,其实呀..
庆应别科现在已经不像之前几年这麽容易申请成功了..
看庆大网路上的录取率就知道,低的可以...根本就是一两年前甚至更早以前录取率的折半..
据说现在庆应别科大部分都是收国费交换生多,因为名额几乎都被国费交换生占去罗..
比起来早大好像比较好申请一点...
不过我觉得如果不是一定非东京不去的话,京都同治社大别科倒是听说不错..
学校排名还算不错,因为还没太多人知道,申请的录取率好像也高很多..哈~
--
和平ㄉ大家..
加油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3.136.148
1F:推 cmcarp2:法律 03/01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