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ujidayan (HARU AKI)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带自己烧录的光碟坐飞机
时间Tue Mar 27 23:54:25 2007
请问一下 想带一些自己烧的日剧或影片过去那边看 非商业行为
会被海关扣留吗? 还是说放托运的就不会被查?
谢谢各位解答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33.133
1F:→ Doco:我放托运没被查,不过我是用布丁盒装,空白片放上面 03/28 00:04
2F:推 WatanabeKen:放在托运的行李箱里应该就没事 03/28 00:13
3F:推 btree:统统抓进随身硬碟里就好啦 03/28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