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oto (小六小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语言学校的课外活动?
时间Tue Mar 27 21:32:25 2007
我是念大阪的语言学校
以从十月开始
十月底固定有踏青活动(去京都附近的庙宇)
十二月有排球比赛(就是排球比赛)
二月有新年祭
(为了台湾大陆韩国人所举办的,学生摆摊子)
四月底一样有踏青活动(去京都附近庙宇)
五月底有垒球比赛
七月有办两天一夜活动
(去年是去和歌山玩)
八月有依班级不同的校外教学
(去年是去体验地震的活动馆)
我们学校的活动大概就是这样
可能每间语言学校的活动不同~~
我是没参加校外活动了拉~~
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 引述《sazac (最初的起点)》之铭言:
: 请问关於语言学校的课外活动,
: 要参加的话都是要另外付费用吗??
: 想请问有参加过的人,
: 大约是多少费用呢? (ex:远程旅游? 费用多少)
: 如果是室内文化体验的话,ex:茶道or料理体验,
: 那也需要另外计算活动费用吗?
: 不知道大家参加过的感想如何??
: 看到语言学校的网页介绍,
: 是觉得有趣,想知道大家参加的感想如何...
--
日本留学生活
http://www.wretch.cc/blog/naichi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27.145
1F:推 fiafia:代买板很好的日货代买家:) 03/27 22:10
2F:推 RIPES:domoto我大学学妹 (路人甲) 03/28 14:33
3F:推 domoto:好害羞~被人认出来~~(滚走中) 03/29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