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anabeKen (中肯)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yahoo BB电话
时间Tue Mar 27 20:16:14 2007
※ 引述《rainchou (Q我就对了)》之铭言:
: 刚才才得知
: 原来我寮里所附的电话是yahoo BB 电话是050-XXXX-XXXX
: 家里的人想要联络我的话 也是打 002-81-50-XXXX-XXXX
: 今天去买了中华电信国际电话卡
: 打回家也是拿起来就打0034-812-886"电话卡卡号"再加家里电话号码吗?
打入卡号之後
播回台湾选0
然後比如说你家是台北好了 就直接打02-xxxxxxxx 就可以了
: yahoo BB就把它当一般电话使用就好了?
: 下星期就要去日本生活了
: 现在的心情很紧张不安 谢谢回答的先辈 谢谢
有网路的话大不如买一个麦克风 然後用SKYPE讲
音质比电话好 而且电脑互打也免费
--
中广流行网
Midnight YOU&ME 是一个超赞的节目,主持人
豆子要
给你一天最有
活力的开始!就在
周1~周6 午夜的00:00~3:00陪伴你
播放程式线上收听:
http://0rz.tw/fd11q
网页线上收听:
http://0rz.tw/f90L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7.149.137
1F:→ whackup:埃, 不是每个人都会想学网路啊, 尤其是长辈.. 03/27 22:31
2F:→ whackup:我都用网路回拨的方式 XD 03/2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