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zac (最初的起点)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语言学校的课外活动?
时间Tue Mar 27 15:42:26 2007
请问关於语言学校的课外活动,
要参加的话都是要另外付费用吗??
想请问有参加过的人,
大约是多少费用呢? (ex:远程旅游? 费用多少)
如果是室内文化体验的话,ex:茶道or料理体验,
那也需要另外计算活动费用吗?
不知道大家参加过的感想如何??
看到语言学校的网页介绍,
是觉得有趣,想知道大家参加的感想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21.11
1F:推 isharllen:有的有含 有的没有 我问的e研他说花费不会太高 可列入 03/27 15:50
2F:→ isharllen:生活费中 03/27 15:51
3F:→ chocmina:我念的只有到外面见学会收一点费用,像茶道之类的就无料 03/27 18:45
4F:→ chocmina:茶道要从头跪到尾~腿整个是麻到不行>"< 03/27 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