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harllen (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到日本游学一个月什麽时候去比较好?
时间Tue Mar 27 11:27:45 2007
如题
我是个今年将去美国留学的学生
等待的期间
想去日本游学一个月
时间上还算弹性
不知道版上的版友们比较建议六月份去还是七月份呢?
是不是哪个月份去比较好玩呢?
最好不要碰到常常下雨的日子
我个人还蛮喜欢日本的节庆(特别是花火节)
还有百货的discount之类的 :p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67.201
1F:→ skyperfect:那就7月呀。6月梅雨季,很冷> <7月刚开始就是大BARGAIN 03/27 11:39
2F:→ isharllen:呵呵 ok~ 谢谢版大的建议 ^^ 03/27 15:48
3F:→ Iamlavender:不过 7月好热啊 XDDD 03/27 19:43
4F:→ isharllen:哈哈 it's summer time!!!! (能去太开心 耍high中 ^0^/) 03/28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