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ccadlly (UK's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东京日本语
时间Tue Mar 27 11:12:43 2007
我暑假想去日本游学4周
财团法人东京日本语学校
http://www.naganuma-school.or.jp/
不知道如何?
可以不找代办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111.160
※ 编辑: piccadlly 来自: 60.250.111.160 (03/27 11:13)
1F:推 chocmina:可以直接mail给学校哟~评价我之前有po过文可以参考看看 03/27 18:03
2F:→ chocmina:学校还算蛮热门的~现在有点晚了最好快点问还有没有名额^^ 03/27 18:06
3F:推 spicey:我下午问了两家游学代办,都说七月的报名额满了>"< 03/29 19:13
4F:→ spicey:这家是我的第一顺位学校阿。。。 03/29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