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o25 (摇&滚 PEA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有关九段日本语学校
时间Mon Mar 26 23:41:29 2007
※ 引述《mumuko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结넩》之铭言:
: ※ 引述《taro25 (摇&滚 PEACE!)》之铭言:
: 请问那个九段的台湾办事员 是要如何跟他联络呢??
: 我在网站上 看不到台湾的电话啊!!
: (不知怎麽用推文 到底要怎麽按啊.....>"<)
他不算是台湾的办事员 是他会说中文 他是日本人
如果你会一点日文的话 可以直接写信去跟他们报名喔
这样的话就可以省代办费 但是报名表寄来寄去 还要花精力跟他们沟通
所以我是觉得花一点代办费也还可以接受啦
如果你要写中文信的话 如果用outlook应该可以收吧
我也不太清楚
可以确定的是 台湾雅虎和日本雅虎互寄的话 会变乱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53.3
1F:推 Ringo51:她姓黄 英文也比日文好 应该不是日本人吧?_? 03/26 23:44
2F:推 taro25:会不会我跟你说的是不同人阿XD 因为我说的那位中文没到很溜 03/26 23:45
3F:推 Ringo51:应该是 我说的是女生 她好像去过美国留学 03/26 23:52
4F:推 taro25:我说的也是女生~但是我们去的时候中文说明会都是这位老师耶 03/26 23:58
5F:推 Ringo51:是叫Mandy吗?_? 03/27 00:17
6F:推 taro25:不是耶~我记得他是日本名字。但是我忘了他姓什麽了 XD 03/27 00:58
7F:推 isharllen:回我的是一位叫Mandy Huang的人~ 写中文即可 :) 03/27 11:17
8F:推 akika:MANDY是台湾人喔..如果果MAIL的话可以用夹带WORD的方式.. 03/28 20:02
9F:→ akika:九段的话可以自己报名...去年就是用E-MAIL通信的方式喔 03/28 20:05
10F:→ akika:MANDY回信都很快...有什麽问题都可以直接请教她^^ 03/28 20:10
11F:→ akika:不好意思..我第2行的意思是指其实报名很容易.不用浪费钱找 03/28 20:14
12F:→ akika:代办 03/28 20:16
13F:推 chigira:有的事务所有免费代办唷..我去年原本也想自己办... 03/30 22:16
14F:→ chigira:但既然有免费代办的话 还是自己省点麻烦比较好.. 03/30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