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ro25 (摇&滚 PEAC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有关九段日本语学校
时间Mon Mar 26 17:00:56 2007
※ 引述《mumuko (大家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结넩》之铭言:
: 今年七月想要去日本游学一个月
: 不想去华人太多的地方 想要有寄宿家庭的
: 台中的大禾日语 跟我推荐 东京的
: 九段日本文化研究所 日本语学校
: 想请问去过的前辈:
: 1. 这间学校评价如何?? 寄宿家庭的情况如何呢?(因为父母担心寄宿
: 家庭的素质与安全)
: 2.学校在千代田区 邻近神保町与九段,请问这一带交通与治安如何呢?
: 3.寄宿家庭远可能到神奈川、千叶线...等,请问这些地方通车会很不方便吗?
: 4.台中的这间大禾日语不知有没有人请这间补习班代办过呢??(在德安百货的
: 对面大楼九楼)或是推荐其他台中的代办补习班!
: 谢谢!
哈哈 我去年就是去那里唷
我当初的诉求也是跟你差不多
华人不多 要寄宿家庭 所以我去了!
最见鬼的是 我们班全都是台湾人!!
七月份的时候只有一个美国人 (他很可怜XD) 九个台湾人吧
八月份的时候也差不多有6.7个台湾人一个俄罗斯人 三个韩国人
我只能说 很傻眼!
但是我觉得 因为我非常满意寄宿家庭 所以我之後也就认了
我去的那个家庭对我很好 而且跟班上其他台湾人分享讨论後
发现我的寄宿家庭是大家之中还不错的!!!
而且天天要跟他们说日文 所以两个月下来日文真的进步很多
但是班上上课的进度有点慢 都教那种我们以学过的文法
而且一个文法要交好几天 冏 我们有老师建议过
但是他 说 不是每个人会阿 orz
因为我们班台湾人实在太多了 大家都用中文交谈
老师劝我们也没用 最後就火大生气了 XD
我个人是认为 在班上学到的东西还没有在寄宿家庭里学到的来的多
所以我个人推荐 光是寄宿家庭就够你冲的了!
而且一天的费用比饭店便宜还附两餐
他们有时也会带你出去玩 有节日的时候也可以跟他们一起过
很到道地的体验!
我到现在还跟寄宿家庭的家人们还有联络呢
交通的话 听说是越早办理可以选到离东京都越近的寄宿家庭
但是一般来说日本人都是住在东京都以外的地方 每天通车
一小时算是正常的 我的家庭到学校刚好一小时 我们班还有人两小时的勒 冏
但是早上跟日本人一起挤电车 也算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啦!
学校离车站也不远 五分钟左右吧
而且神保町一带算是精华地段 所以治安不会差到哪里去
日本治安普遍不会乱到哪里去啦
这学校学费算是有点贵 因为他会带你出去玩
像是七月底有富士山 (爬富士山要有万全的准备在去喔XD)
八月底有北海道或是关西二选一 的旅行
去北海道是搭飞机 关西是JR 看自己的喜好罗
整体来说我觉得还OK啦 至少我还蛮满意的 特别是寄宿家庭!
有问题再问我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6.249.237
1F:→ taro25:补充:我觉得可能刚好台湾人大家程度差不多就我们班特多... 03/26 17:01
2F:推 Ringo51:我也觉得进度慢不太适合短期生去 但我没住过寄宿家庭 03/26 18:30
3F:→ buffet808:我想找寄宿家庭 但我没找代办 除了问朋友还有什麽管道? 03/26 19:51
4F:推 Ringo51:九段有个台湾办事员 03/26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