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moleni30 (爱情不谈愧疚)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开户、办手机、牵网路的时间
时间Mon Mar 26 02:42:53 2007
我是即将在下周前往的4月生~好紧张!!
有些问题想请问各位前辈
开户从申请到办好可使用需要多久的时间?
看到上面某篇C大回文提到开户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那不就是我身上需要带到一个月够用的现金?
然後顺便问一下手机和牵网路线
从申请到可使用需要多久呢??
我即将前往的地方是山口县的德山大学
这里是小地方~~~版上不知道有人和我一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70.220.87
1F:推 gunpower0083:牵网路 2Weeks 办手机 Right Now 03/26 05:08
2F:→ hsiuyun:牵网路..我碰过一个月後才来牵.. 03/26 08:54
3F:推 Windspirit:开户当天就能开好,不需要一个月 03/26 09:44
4F:→ Windspirit:只是提款卡大概都要等3~7天才会寄来 03/26 09:44
5F:→ momoleni30:如果家里汇款到开户帐号,没提款卡也可以跟台湾一样 03/26 14:12
6F:→ momoleni30:填单子领钱罗!? 谢谢帮我解答!!! 03/26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