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sagidango (白兔团子)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东京一个月的生活费
时间Sun Mar 25 21:02:04 2007
暑假打算去东京念一个月的语言学校
应该会选择有宿舍的
请问扣掉住宿的费用
平常一个月的生活费大概要多少呢
可以去银行办户头吗
因为不想带很多现金在身上
如果要办户头要准备些什麽呢
请有经验的人帮忙回答一下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85.93
1F:推 mayegg:银行开户要外国人登录证 只去一个月是拿不到的 03/25 21:48
2F:→ mayegg:在台湾办一张可以在日本提款的金融卡带过去吧 03/25 21:49
3F:推 pink0518:开户就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耶XD 只去一个月不用到开户吧 03/26 01:13
4F:推 catbus:请问p 大, 为什麽开户需要一个月呢? 03/26 01:24
5F:推 oahanchi:可以去邮局开 应该拿护照就可以开 03/26 03:11
6F:推 usagidango:谢谢 那去邮局开大概要多久呢? 03/26 08:06
7F:推 mizzly:才一个月带旅行支票去慢慢换就可以了吧 03/26 09:13
8F:推 a1314520:我怎麽只要半小时 我开三菱的 03/27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