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Ra (雷少侠)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有关日文信箱outlook收信的问题!!
时间Sun Mar 25 12:03:06 2007
不好意思
若不符本版版规,请版主删除
由於最近和日本的一位教授在通email
有关要进入其实验室的事宜
那位教授跟我反应,只要我用繁体字写的内容
都会乱码(我们都是以英文为主要内容)
不知要如何设定
才可以使我所写的繁体字
到教授信箱不会变成乱码
谢谢大家的帮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41.244
1F:推 Juliter:选JPS编码 03/25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