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ero2006 (小狼)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工作一年,想要去日本念书
时间Sun Mar 25 00:22:53 2007
退伍转眼两年半.....在家里的公司帮忙完以後转战大型
电子公司也快一年,这中间最大的收获除了学到一些怎麽
「上班」的眉角之外,我想最大的就是考到了我从大学时
代一直梦想的日本语能力测验一级检定考证照。
今年就年届28,我想不管是念书还是工作都必须到了下定决
心的时候...........趁着现在还不会太老.............
再等下去以後顾虑更多.............
请问各位前辈,在下目前27岁,国内私立大学企管系毕业..
目前有日文检定考一级的资格......有资格能申请商学院
研究所吗?
请不吝指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95.230
1F:推 toroid:如果有心 又有了积蓄 还有什麽难的 03/25 02:15
2F:→ cautha:我印像中日本的大学院要考试喔~不是用申请的喔~~ 03/25 17:49
3F:推 hiero2006:请各位推荐代办留学的补习班或公司可以吗?谢谢。ꐠ 03/25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