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zoe (haruko)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leopalace21 租屋问题
时间Thu Mar 22 19:02:14 2007
※ 引述《Carlos2003 (Carlos2004)》之铭言:
: 听说它们的房子都很不好,隔音很差,
: 请问有人住过吗?可否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 ※ 引述《starry1020 (観月初)》之铭言:
他们有分很多等级的房子给你选择
好像是用ABC来分
少说有20来级吧
当然越贵的等级越高
所以你说房子都很不好,隔音很差就有点偏盖全
我几个朋友有住过13万、7万、6万的
如果是aprtment,那木造房,隔音当然是好不到哪去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92.7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