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o (yu)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4月的语言学校
时间Thu Mar 22 08:49:39 2007
急问大家
今年4月开始的语言学校课程
现在还有可能报名吗?
学校还有可能会收吗?
因为听到日本朋友说还有收的机会
想问问大家是否曾经有晚申请而录取的经验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4.110.116
1F:推 skyperfect:卡在办visa的时间,会收的学校不多吧! 03/22 09:31
2F:推 sazac:请问原po是要报长期生吗?是的话就赶不上哦,因为是海外申请 03/22 17:02
3F:推 komochi:是阿,赶不上喔。现在申请都是10月的罗~~ 03/2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