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 (欢迎让宝宝)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在台湾找日本家教或是到日本游学呢
时间Wed Mar 21 18:42:28 2007
※ 引述《Elehayym (艾莉海姆)》之铭言:
: 我只有到英语系国家游学过
: 游学
: 顾名思义
: 一边学一边玩耍
: 一边体验当地的生活
: 但是今年9月我要念日文研究所了
: 听说读写不用说一定要加强
游学一个半月不一定会突飞猛进
要看原本的基础有多少
: 为了要看大量的资料
: 古语文法也需要
: 阅读的速度更是重要
以前有朋友在忠孝日文学古典文法
对「读」的方面,在台湾补习比游学有用
: 但是我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有办法在日本游学
: 在日本游学的好处是
: 环境都是日文
: 还有要念研究所要买许多书和可以去日本的图书馆找资料也方便
光是买书==>一星期就可以了XD
找资料的确是比较方便
: 我的目标是加强日文实力
: 免得在研究所被电死
这可能要请教日文所的朋友们
是不是真的会被电得那麽惨?
又,日研所是怎麽电人?
个人觉得短期的游学无法对念研究所有明显帮助
不过这只是我个人意见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2.223
1F:推 rovdark:大推忠孝日语~~!!! 学文法的好去处喔 03/2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