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Tea (Kidult=Kid+Adult)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大阪申请网路
时间Wed Mar 21 14:31:52 2007
在几天就要搬去higasi yodogawa
也开始准备要申请网路了
本来想要申请光的
可是後来发现@nifty光 GyaO或是 BIGLOBE光
後来发现这些付费方式都是需要信用卡(我就都花现金)
那到最後可能要申请plala 不过还在询问中
另外 我跟NTT确认过後 NTT的光我那边榷定还没开通
是否其他家的光 也无法使用
如果我现在想要改申请ADSL的部份
比较便宜的应该是阪神虎网路
只是我现在还没搬家 是否就可以先跟NTT申请自宅号码
毕竟有了自宅号码我才好去申请网路
恳请回答
--
另外 有关西朋友想要去看林威助的球赛吗?
--
http://www.wretch.cc/blog/LeeTea
我要说的是 没有人 可以 比六
右手大拇指挖左鼻孔的同时小拇指挖右耳屎
OR
左手大拇指挖右鼻孔的同时小拇指挖左耳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3.196.159
1F:推 Littleni:想看双林和猴子.... 03/21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