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hayym (艾莉海姆)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台湾找日本家教或是到日本游学呢
时间Wed Mar 21 09:54:14 2007
我只有到英语系国家游学过
游学
顾名思义
一边学一边玩耍
一边体验当地的生活
但是今年9月我要念日文研究所了
听说读写不用说一定要加强
为了要看大量的资料
古语文法也需要
阅读的速度更是重要
但是我只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有办法在日本游学
在日本游学的好处是
环境都是日文
还有要念研究所要买许多书和可以去日本的图书馆找资料也方便
但是一方面又想
会不会在台湾找个家教一对一更来的经济实惠一些
又有效率呢?
但是我对台湾的日文家教不太了解
大家有遇过好家教吗?
真的觉得这样会进不很快得?
如果有的话介绍给我吧
所以想请问版友的想法
我的目标是加强日文实力
免得在研究所被电死
所以希望用最有效的方法学习
以前在加拿大上语言学校的感想就是...教的很慢
但是因为环境的关系不得不开口
但是只有一个半月又觉得太短了
以前在台湾请英文家教的想法是
好闷喔...
拜托大家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或可以提供我更好的加强日文方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4.178.7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