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waprincess (一起加油吧!!)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租屋
时间Tue Mar 20 23:20:35 2007
由於4月2日就要去日本读书
现在在考虑住学校宿舍还是租leo
目前找到京急本线的梅屋敷马尺一年约35万台币
其他都不用再付
这样算很贵吗?
另外构造是"在来工法"这是什麽意思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59.6
1F:推 ameriachu:木造...如果没记错的话 03/21 08:57
2F:推 miffy1985:一年35万很贵 03/21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