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iz225 (matiz)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关於电汇学费的问题
时间Tue Mar 20 21:01:29 2007
首先谢谢之前PO过经验分享的大大。
我要汇学费到三菱银行UFJ的京桥分行(在大阪),
可是我不知道他的手续费会收多少....
因为缴款日期快截止了,我怕问三菱银行会拖到缴款时间,
所以打算汇比学费多的钱过去,以便扣完手续费後还可以有足够的钱进到学校户头...
请问各位,以上方法如果有多钱出来,那学校会退还吗?
又或者,有哪位大大知道三菱银行的手续费是多少吗?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54.246
1F:推 Ringo51:你在台湾的银行说要全额到的汇款方式 手续费应该是600元 03/20 21:03
2F:推 ameriachu:我去台湾银行汇的时候说要全额到 但是转日本那边银行时 03/20 21:46
3F:→ ameriachu:还是被扣了2500YEN的手续费... 03/20 21:47
4F:推 Ringo51:你是汇到哪间银行啊 我汇全额到都没有被扣钱说!_! 03/20 22:31
5F:推 ameriachu:MIZUHO BANK阿 汇的时候还跟台湾银行的行员说要全额到 03/20 22:33
6F:→ ameriachu:结果进MIZUHO後还是被扣了2500YEN...T_T 03/20 22:34
7F:推 Ringo51:可能又被转了一次所以才被扣?我记得台湾有MIZUHO办事处 03/20 22:45
8F:→ Ringo51:那你只好又再补差额给学校吗? 03/20 22:48
9F:推 ameriachu:就是接到学校通知说少了2500YEN才知道被MIZUHO扣掉 03/20 22:55
10F:→ ameriachu:只好日後再去汇不足的差额 要多花2500+400(手续费)Orz.. 03/20 22:56
11F:推 junehua:我在台湾也说要全额到,结果到日本又被扣¥4000的手续费 03/21 09:32
12F:推 Ringo51:那大家还是不要用这个方式比较好 抱歉!_! 03/2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