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edestine (注定)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一下日本大学可以去申请只上一两个月的课吗
时间Tue Mar 20 11:47:52 2007
我想要暑假期间去日本大学念书体验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这样子的?
我不想参加游学团,因为很像是到国外补习的感觉,同学也都不是当地人 感觉怪怪
或许是我没参加过游学团的片面之词而已
所以想要问问看能不能向日本的大学申请短期的 当然会附上备审资料等等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帮忙回答一下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50.86
※ 编辑: predestine 来自: 140.128.50.86 (03/20 11:49)
1F:→ linlin:如果你一定要跟日本人一起上课 短期应该没办法吧 03/21 02:01
2F:→ linlin:至少我没听过 03/21 02:02
3F:→ nakao:基本上你可以先找找看有没有大讲堂的课,这种课通常外校也会 03/21 09:57
4F:→ nakao:有人跑来上,不过前提要件还是要听得懂,和具备背景知识 03/2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