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ge627 (charge)
看板JapanStudy
标题Re: [问题] 日本垃圾分类关西地区
时间Tue Mar 20 08:54:37 2007
※ 引述《sweetkin2 (好好庆祝五周年)》之铭言:
: 刚租好房子
: 房东有给一张丢垃圾的地点 和该用的塑胶袋
: 不过目前只有两种颜色
: 一个是黄色 上面写家庭垃圾
: 一个是透明的 上面写宝特瓶 金属罐
: 我想问的是
: 家庭垃圾又分可然不可燃 那要分两个黄色袋子装吗 还是有别的垃圾袋要用
: 透明的塑胶袋 宝特瓶 铝罐 也要分两袋对吗?
: 在麻烦大家帮忙解答一下了
: 我所在的地点是京都 谢谢大家了
只要在 google 打出 「京都」以及「ごみ」
http://www.city.kyoto.jp/kankyo/machibika/
会出现在很前面(我查的时候是第一个),里面写的很清楚
题外话...
京都真方便,只要分两类就好~其他是机器去分。
东京是不是量太大,无法全面使用机器去分呢。
常常觉得丢垃圾很麻烦...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3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