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eetkin2 (好好庆祝五周年)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日本垃圾分类关西地区
时间Tue Mar 20 08:24:11 2007
刚租好房子
房东有给一张丢垃圾的地点 和该用的塑胶袋
不过目前只有两种颜色
一个是黄色 上面写家庭垃圾
一个是透明的 上面写宝特瓶 金属罐
我想问的是
家庭垃圾又分可然不可燃 那要分两个黄色袋子装吗 还是有别的垃圾袋要用
透明的塑胶袋 宝特瓶 铝罐 也要分两袋对吗?
在麻烦大家帮忙解答一下了
我所在的地点是京都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07.24.230